Friday, March 18, 2011

给 你们 ♥

今年的 July 我 将踏入 20岁..
我的 第一个 20岁 也是 唯一一个 20岁..
这 20年来 我没有很多 很多的 朋友..
人缘 也不是很好..
但 我真的 很庆幸 也很感谢 老天爷 给了我 一个 很很很美满 有幸福的 家..
给了我 一个 很疼我的 虎鼻..
还有 给了我 那几个 最好最好的 朋友..


在 中学时期 我可能 埋怨过 为什么 我没有一大群 可以每天 一起出去喝茶的 朋友..
可是 当我 慢慢长大时 才发现 原来 我已经 拥有最好的了..
有些人 可能有很多很多 朋友..
但是却 没有一个 真正 能谈心的 知己 或是好朋友..
很庆幸的是 我已经 拥有了 我的知己 和好朋友..


蔡芯, 因为 你妈咪 和我妈咪 也是最好的 朋友的 关系..
你 和我 从在 妈咪 肚子里的 时候 就认识 彼此了..
我们 都在同年 同月生耶..
不用 怀疑啦.. 这就是 缘分..!!!
小时候的 我们 都不知道 对方的 重要.. 总是 爱吵架..
发生了 那么那么那么 多的 事 我们才 发现 彼此的 重要..
我们 啊.. 感情比 亲姐妹 还来得深.. 现在 也比以前 坚固了 很多很多..
一句话 感谢你 出生了.. 我们 都是上天给 彼此 最好的 礼物..
我 最爱你啦.. 我 也知道 除了我 你还是 最爱我了.. [哈哈]


张培, 最近啊.. 我们的 感情 真的 没有比 之前来得 亲了..
从你开学的 这 9个月以来 我们 出去的 次数 真的比之前 少了 很多很多很多..
可能 这 9个月内 我们出去的 次数 都不超过 5次..
你啊 你.. 可以 说是 我的 *最佳听众* 吧.. [赫赫]
不管 什么事 都好 我 都会 告诉你 你 也都会 把你的 事告诉我..
在 所有 好朋友里面 我最了解的 就是你了..
可以 说是掏心 交的 好朋友.. 真的 很难的..
我 真心希望 你 看到 那封信息 是真的有 记在 心里..
 不要 又忘记了 你说过的 话哦.. 好朋友 是用*心* 交的..


阿光 啊 阿光.. 该 怎么说叻?? 你 是我的 *最佳良伴*..
不管 多远 多麻烦的 地方 或事 你 总是 愿意 陪我去 或做..
最 喜欢 和你一起 追偶像剧的 感觉..
最 喜欢 和你一起 追飞轮海的 感觉..
最 喜欢 和你一起 Shopping的 感觉..
最 喜欢 和你一起 讲废话的 感觉..
最 喜欢和你 在一起的 感觉..
我 一直 都知道 你是有真心的 把我 当成你的 超级好朋友..
我们 还要 一起加油哦..!!!


妮, 以前的 我们真的 是好到~~~ 没话讲..
其实 一直都想 感谢你..
如果 不是你 叫我读书 我的 SPM可能 真的会 全部fail完..
如果 不是你 每天陪我 我可能 每天 早上 和lunch break 都要 自己一个人 进班..
每天都 信息.. 你 抄的 笔记.. 你 送的 内衣..
一样的 Nike bag.. Ramli 辣椒酱burger.. 考试前 去你店一起 努力.. 一起跑到要死的 黄组.. 
永远讲不完的 话题.. 还有 很多很多很多 我都记在心里..  
虽然 现在的 我们 已经和 以前不一样了..
但是 我相信 只要 我们都 还有 那颗心 总有一天 我们 还是可以成为 很好很好的 朋友..


韵娴, 以前的 我们 就不是说 很好很好.. 但是 也没 不好啦..
可是 最近的 我们好像多了 几分尴尬..
不知道 是为什么.. 就算 看到了你 也没说话..
所以 想借此机会 在这里 跟你说.. 
我 喜欢你 这个 朋友.. [嘻嘻]
真 希望 下次看到你 能和你 说说话..
不是 假假 客套客套的 说话.. 而是 真的 聊天..


这个世界 随时 都真的会 灭亡..
从 很久以前 开始 我 就很 珍惜 身边的 人 事 和物..
可是 现在 变得 更更更 珍惜了..
觉得 心里有什么话 想跟爱的 人说 就不要 吝啬的 说出来..
让 他们知道.. 不然 他们 永远都 不会知道..
今天 我已经 把想说的话 都说 出来了..
你们 呢?? ^^..



很 爱你们..
晚安 咯..


Pudding
19.03.10









1 comment:

  1. 很感动!我也要写一篇!到时会告诉你!:) <3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