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2, 2011

最近 ♥

很久 都没来 更新了..
最近 发生了 很多 很多事..
Hmmm.. 我们 分手了..
不是 很想说 太多关于 我们之间的 事..
这一次 只想 一个人..
我 只能 对自己说 加油咯..


2011年 6月 18日
那 一天 蔡芯♥ 张培♥ 阿光♥ 娴♥ 当然 还有我 终于 聚在 一起了..!!!!! ♥
很难得.. 真的 很难得..
不 知道 为什么 现在 就连 好朋友要 聚在 一起都 很难..
是 因为 我们 都有各自的 事 要忙吗??
还是..........?? 就 种种 原因啦..
先 来点 那天拍的 照照呗.. [嘻嘻]


第一 张 我们 最淑女 但是骨子里又 藏着另一个 蔡芯的 蔡芯♥ .. [哈哈哈哈]



再来 我们 最气质 但内心却又 奔放 的 张培 ♥.. [哈哈哈哈]



后来是 我们 最可爱 但也最狂野的 阿光♥ .. [哈哈哈哈]



最后 当然就是 我们 最美丽 但其实是 喜欢吃肉的娴♥ 啦.. [哈哈哈哈]


那天 我 自己 都没拍到 什么 照..
因为 都很难看.. 不懂 搞什么鬼.. >.<..
所以 就放弃了.. [哈哈]
其实 那天 我们都 没plan好要 一起 出去玩的..
就突然 说要 出去就 出去了..
很 突然.. [哈哈]


我们 先是 去吃 后来去 唱歌 然后又 再去吃..
很 简单的 一天.. 但是 却很有 意义..
很爱 很爱 和你们 一起聊天的 时候.. ♥
什么 三八 八卦事 我们都 能讲.. [哈哈哈哈]
想到 都好笑.. 至于 内容呢.......... Shhhhh~~~~~
我的 肉食野味 姐妹们..
你们知 我知.. 我知 你们知 就好hor.. [哈哈哈哈]


说 真的 我很X100000000 庆幸 自己 认识了 你们..
就像 我每次 都说 虽然 我没有 朋友..
但是 我有 几个 很好 很好的 超级好朋友..
有些人 可能有 很多很多 朋友..
但却 连一个 自己的 知己 或是 好朋友都 没有.. Agree?!?! [赫赫]


蔡芯: 我 最最最最爱你.. ♥
张培:我 超超超超爱你.. ♥
阿光:我 非常非常非常爱你.. ♥
娴: 我 无敌无敌无敌爱你.. ♥
还有 Yun: 我们都 超级无敌霹雳 爱你.. ♥
下次 你一定要 和我们 一起去pat啦..
娴 就要 回去了.. T.T 一定 要找个 时间出来..


今天就 写到 这里啦..
会 再继续..
超 爱你们..


Peace..  ♥


Pudding ♥
23.06.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