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期待 ♥

农历 新年就快 来临了..
各位 买了 新年衣了没?? 
很期待 新年的 到来..
因为 可以拿到 很多的 红包.. 
也可以 顺便乘这个佳节 替自己的 衣橱增加 更多美美的 新衣..
新包包 新化妆品 新鞋子还有 很多很多啊..........
全部 都是新的.. [开心]


在新年 还没到来的 时候 我和妈咪 都会去 牛车水 办年货.. [可是 今年还没有啦..]
可是那里 总是那么的 热闹..
而且 瓜子 和豆豆 都很新鲜 而且又好吃..
不知道 妈咪今年去 办了没..
因为我 都在读书 所以都不知道.. ))):
可是 上个星期 回家的 时候..
有跟爸爸 一起去 买新年的 饰品来 布置家.. 
那种 感觉真好..!!!
我家 现在可是 充满着 新年的气氛呢..!!! ♥ [开心开心]


每年 的除夕 我们一家人 都会回 外婆家去吃 团圆饭..
外婆 煮的 菜 都超好吃的啦..!!!
哇.. 现在想到 都流口水啊..
过后 就会一家人 一起回家 倒数 和等待过年的 那一刻..
我和 弟弟 每年都会坐在 电视机前 聊天 看戏 吃零食..
还有 还有 除夕的 那个晚上我们 都会把 花生 瓜子 豆豆 都倒进罐子里.. [哈哈哈哈]
每次都 一边倒 一边吃.. 超爽的..!!!!!
这是 我们一定 会做的事..[哈哈]


好啦.. 越说 我就越期待了..
希望 农历新年 快快来..!!!
我要 真的 好好的 吃吃吃 玩玩玩 睡睡睡..!!! 
Yesh..!!!!!
晚安咯.. 各位.. 


Pudding 
28.01.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